裝年輕、裝可愛,怎麼也裝不過「歲月催人老」。
唉!想不服氣不服老,可現實就是這樣殘酷啊……
話說某天晚上,老媽子放好溫泉水,也伺候完大小姐洗香香,準備進入「部隊就寢時間」,拉著小孩到廁所進行睡前解放――「噓噓」。
忽然間,老爺的聲音從書房門縫傳了過來。
「順便幫我把溫泉拿過來!」老爺翹高二郎腿窩在書房吹冷氣正舒服呢。
「溫泉?」老媽子一邊幫小姐擦屁屁一邊揚起眉毛狐疑兼納悶到不行。
現在是怎樣?是,我當然知道這一家子都很懶,尤其是老爺子更是懶中之最,但……但也不至於懶到「泡湯」都懶得走到浴室吧吧吧……
我的天!平時順手拿這個丟那個都算小CASE,老媽子也都勉強接受順便服務,可現在這樁任務會不會太那個那個一點了!
首先,溫泉已經放好,您老大爺只要挪動腳步,稍微麻煩一點自己卸下衣褲,再多費一點力氣走進浴缸,就可以享受燙死人不償命,標準烤屁股的火熱溫泉,您老大爺居然臉不紅氣不喘說要老媽子”順便”幫你把溫泉拿過去?!
我我我,我沒聽錯吧?吧吧吧……(無限迴音)
嗯,因為太震驚了,老媽子瞬間石化,僵硬許久後才勉強回過神來,把頭探進書房大聲問:「你工蝦米?溫泉?」
天知道此時此刻腦筋已經打結凝固成不知是啥的鬼玩意,總之,老媽子下巴掉地,蠟黃臉孔皺成一團,而坐在馬桶上的大小姐也同樣是一頭霧水,母女倆表情如出一轍,簡直不敢置信親耳所聞!
很好!果然有雷!
「溫泉你個頭啦!我說螺捲啦!」(PS:螺捲是一種包奶油的麵包)
老爺扭著兩道憤恨英眉,回報炸破耳膜的音量,終於……
兩母女緩緩回神:「呼!嚇死我!」
真的、真的有給它嚇到,差點昏昏倒,正在思考怎麼搬溫泉過去書房說……(果然是比僕人更好用的老婆,盡忠職守無話可說,這種事根本不需要思考吧)
一言以蔽之,虛驚一場啦。(大力拍胸脯)
話說回來,年紀大了真的會耳背哩,越來越常發生這種雞同鴨講的烏龍事件,敢情是奔四在即,諸多機能皆在退化當中的一種徵兆?
嗚嗚,真教人傷心!
機場快線母女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