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反骨,即便為人妻為人母,仍不改逆流作風,堅持日子一定要過得有型,絕不輕言苟同,合眾媚俗隨波逐流。
像我這樣的媽媽,無論身處哪個媽媽軍團,總是格格不入經常招惹非議。
一言以蔽之,罕見異類!
周遭一幫教育媽媽忙著熱血沸騰,一窩蜂代子出征挺進全腦開發,十全大補帖作藥膳湯底煲得有聲有色,外加燜煮炒炸蒸煎烤……想得到與想不到五花八門各式名堂,匪夷所思也好離奇透頂也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統統祭出來,殺氣騰騰搏個一絲希望!
更狠者多得是無所不用其極,索性搬出少女時代趕場跑趴的戰鬥精神,轟轟烈烈一股腦全都泄,牙一咬心一橫全數拿來投資「教育百年大業」,貪婪妄想骰子一扭丟出去轉個兩下,隨後嘩啦啦一本萬利「薛」翻下半生。
有沒有這麼好康?管他有沒有,先趕鴨子上架來個「呷好道相報」,舌燦蓮花一傳十十傳百,待「有口皆碑」塵埃落定了,自然而然萬事好辦!
冷眼旁觀,禁不住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孩子們的歡樂童年哪兒去了?明明是誕育新生命,怎麼搞成競相改寫另一比較美好的人生版本?當然,呆板不知變通,一味複製也是極為愚蠢的作法!
顯而易見,不過是為了一圓己憾,這些熱血媽媽最愛的根本是自己,而不是孩子。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即,不能免俗地要感謝全天下的婆婆媽媽;表達無盡感恩之餘,更盼為人母者不忘「吾日三省吾身」,您的轉瞬一念,孩子的漫漫一生。
在此,謹述寥寥數字短文一篇,盼與諸位媽媽志士一同共勉之!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貓藝家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