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我的冤家屎對頭》

作者:小艾

出版社:彙豪文化出版社

售價:網購有優惠喔

內容簡介:

不用人提醒我都知道,我的「死人幫」這個綽號很難聽,但又能怎樣,嘴巴長在人家臉上,他們就是愛說,死人也管不著,更何況是有血有肉有感情會呼吸脈動正常的活人。
  「同學,我叫『史倫邦』,不叫『死人幫』!」若說破嘴有用,還用得著在這邊對著頭無禮渾熊乾嘔不滿?呿!又不是有病!
  說真的,如果「有病」可以讓大家停止亂叫綽號,不用談什麼條件交換,我非常樂意當個「有病」之人;問題是人的嘴巴就是這麼壞,只管說不管別人有何感受,就算自願有病也難做到號令天下,總是會有幾個特別沒良心的,人前人後叫得很自然,不把你當個活人看。
  尤其是那個冤家屎對頭……
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