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朵兒的美有目共睹,無論寫真或本人,皆獲一致好評。
然而葡萄酸的多,不乏背後雞蛋裡挑骨頭,説她美則美矣欠缺靈魂,徒具插花用途單純賞心悅目罷。
有哪個美女不惹非議,朵兒倒是看如雲淡風輕,批評也好讚美也好,統統不放在心上,索性一把耳風撩過去,大大方方做她的美麗朵兒,游刃有餘真真從容不迫。
彷彿天生是顆耀眼的明星。
充沛的自信令她益發光采奪目,擦肩而過女孩兒往往難捨目光,不經意眷戀地多看一眼兩眼,反倒是男孩兒表現得極淡,未知是故意耍酷佯裝視若無睹,抑或出自本能無意識的防患未然,怕出了神致命吸引力便會有機可趁,一子錯,滿盤皆落索。
說來也真是奇怪,異性相吸同性相斥的原理竟不適用於美麗的朵兒,別說他人冷眼旁觀好生納悶不解,朵兒自個兒亦是糊里糊塗,如墮五里霧摸不著頭緒。
擁得天獨厚美貌卻無用武之地,眼看大夥忙著水裡來火裡去,衝鋒陷陣熱辣辣的決一生死,而她呢,竟連披掛上陣的機會都沒有,真夠嘔的!
朵兒的案例一出,許多女孩兒忙不迭更新志向,與其掛名無害美女激無漣漪,寧作惡質公害教人咬牙切齒。
也是,再壞不過就臭名遠播,經戀愛滋潤個個顯得嬌豔欲滴,又何須怕這微不足道的一絲異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