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小女孩一天天長大,「童言童語」專欄似乎有點不大適用了,該改作「毒言辣語」專欄才對……唉!(以下為溫馨全家福/N年前)

話說,昨兒個老爺纏著小姐痴痴追問。(痴漢?)馬武督一家三口2.JPG 

「什麼時候跟把拔兩個人一起去約會啊﹖騎逋逋很好玩哦~~」

「不要!」小姐不假思索斷言回絕。

「可、可是……」

儘管老爺傷心,但還是不肯死心,於是再接再厲一味死纏,索性搬出「陳年往事」。

嗯,就是那種「誰記得誰痛苦」,失憶大嬸早忘得一乾二淨,難以重組的回憶碎屑。

「可是以前把拔這樣問,妳都會說好呀好呀我要去耶。」

「那是我年幼無知!」

「……」終於,不用傷心也不用死心,直接踹飛黏在牆上。

嘖嘖!這誰家的女兒啊,竟然學富五車滿腹經綸出口成章,連回個嘴都能順口溜成語,了不起!

無恥大嬸馬上東張西望左顧右盼,有點不大好意思的揉揉臉孔,歹勢!是偶女兒啦!

廢話!這麼機車的性格,這麼殺的毒舌……不是遺傳妳又會是遺傳誰﹖!

半夜睡到一半被哀怨老爺挖起來聽這段好笑(我沒有同理心﹖好吧,我承認,但真的是很好笑嘛^O^)情節,大嬸差點沒笑岔了氣又忘了該稍微掩飾一下,想當然耳不幸激怒老爺撂下狠話。

「改天真要把你們母女倆打包掃地出門!」

嗚嗚,有沒有這麼嚴重,我說老爺啊老爺,凡事要往好的地方想,你該想咱們的女兒集咱倆缺點於一身,又青出於藍更甚於藍真是令人欣慰,對不對﹖!

沒人回答我,只聞心酸鼾聲響徹小小臥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