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愛上你,never!

你我根本是兩條平行線,如何交集?噢不!快別傻了!

這段故事注定在未開始以前,搶先預告The ending。只能這樣,不會再有其他可能。你我曾經如是傷心欲絕堅信不疑,徘徊在徹底死心的邊緣地帶徬徨哀泣。

然後,一眨眼細水流長的若干年過去了。你跟我,跟一隻好老的乖貓,還有一個老是不聽話的壞小孩,一起擠在二十幾坪大小的空間。至於誰記得誰痛苦的結婚紀念日嘛……哎呀!好不好就無所謂地拋在腦後吧。

我絕不說是奇蹟,我祇願意相信,當兩個天大的傻子碰撞在一塊,一定會產生若干驚奇的、強大的力量。就譬如我從不會開口問:喂!你這個傻子,你還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