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我家是小小聯合國》
作者:小艾
出版社:彙豪文化出版
售價:網路購書七九折
內容簡介:
  老實說,住在爺爺奶奶家,好歹是自己的直系尊親,是老爸的老爸和老媽,應該也不算寄人籬下吧?雖然不至於大搖大擺、肆無忌憚,可是好歹也應該來個「姊妹兄弟很和氣,父母都慈祥」吧?
  
  可偏偏這個家瀰漫著許多詭異的氣氛。爺爺喜歡穿著一條內褲到處亂晃,時不時突然打開你的房門突擊檢查;奶奶厲行垂簾聽政,嚴密掌控家中人物一言一行。再加上大伯、大伯母、二伯、二伯母、叔叔、嬸嬸、堂哥堂姊堂弟堂妹……全塞在一室。美其名是溫暖的大家庭,但其實是房價高漲的今天,買不起房子,大家只好勉為其難的擠在一起相親相愛了。
  
  當然,大家在江湖上混,只要懂得忍辱負重,其實應該可以做足表面工夫的。但,問題就出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太復雜,所以,只要一個小小的摩擦,戰火就在我們家爆開了……
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