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老爺照例手持搖控器橫屍沙發。(可恨的是肚餓時就會死而復活扯嗓喊老媽子有沒有吃的> _<)

小公主古靈精怪搖了搖她拔比問:「拔比,可不可以幫我開?」(糖果餅乾罐就在她爹伸手即探的桌上,她想懶豬拔替她打開潘朵拉的盒子一享美味甜糖)

嘿,小公主妳果真夠奸!跳過娘直接問她拔,而且還是重度痴呆中的拔……(老爺神志因比分懸殊恍不知到哪裡去了> <)

老爺理所當然如是恍神答應:「妳問媽咪,媽咪說可以我就幫妳開。」

嗯,此時老媽子正在書房咚咚咚趕爬幾個字,神志未恍但注意力都在電腦上,小

只見公主賊頭賊腦(平時都偷跑進來幫我筆電蓋被子)立在書房門口小小聲小小聲問:「媽咪,我可不可以吃糖……」(語尾早變氣音了)
「不行!等妳咳咳好了才行吃!」老媽子不是當假的,雖然專注於爬格子,還不至於被奸公主虛晃一招騙過,二話不說立刻拋出一個偌大的NG!外加很用力的搖頭!


哪知,小公主轉身回到客廳,竟臉不紅氣不喘對著她爹說:「媽咪說可以,拔比幫我開。」
「妳說什麼!誰跟妳說可以吃了!不許開──────────」於是,書房馬上傳來驚天獅子吼!

喂喂,老媽子爬文時會六親不認,但好歹我耳朵還沒聾,好好好!這位大小姐,算妳狠!想不到妳居然練成了「無視」娘存在的第十層秘招!!(註:神功統共有十八層,練完差不多也該下地獄了= =)

好樣的!才三歲竟就已學成了老媽的九成精,暈!
咳咳,是這樣的,話說老媽子自小練就一身古怪神功,譬如:「睜眼說瞎話」、「扯謊像放屁」、「裝死一流」、「不知恥字為何物」、「非常重型”機車”」……

唉唉!遺傳是很厲害沒錯,但也不必這麼這麼精準無誤地複製拷貝出另一個「老媽子」吧!?

況且,老媽子好說歹說也是到上小學後稍解人事才練出神功的啊,而小公主現在才三歲居然已經練成了?哇哩咧!
該哭還是笑呢?
我想,應該是「無言」吧吧吧……> <
體能訓練課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