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中了!我又中了!

不是初老中風,是小有偏財運的我,又幸運兌中發票囉!

去年,從年初一月開獎連中五張,爾後逐期遞減,到年底十一月只剩一張發票的好運氣,今年也不例外,迄今開到悶熱的暑中,屢兌屢中期期不落空。

比起家人每期「槓龜」,破蛋之日遙遙無期,運氣算是不差,但貪心如我心底總會響起一把魔鬼之音:「討厭!怎麼都只中兩百!」

是的,不管一口氣兌中幾張發票,不多不少,統統是新台幣兩百元整。

我懷疑是魔咒,想破除魔咒中大獎,一定要學會「低調」!

所以,我足足忍了一晚才開電腦,抿著竊笑一邊敲鍵盤,希望下回可以跟大家分享幸運中大獎的喜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