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光顧超市前那攤刮刮樂彩券,即刮即中自是笑開懷,刮不中亦毋須介懷,因為拿張百元鈔換樁功德其實真的很划算。
爸爸節前夕,攤主(身障人士)見我攜女經過,老樣子咧嘴笑語問候,「要不要試試最新的『富爸爸』?」
攤主態度十分熱忱,我心想很久沒光顧了不妨試試手氣唄。
遞上百元鈔,忽爾靈光乍現,既是爸爸節不如就選八八(88)吧!
彩券是新到的而攤主前一分鐘才剛擺好攤,我是頭一個光顧的,因此幸運選得號碼為「88」的彩券。
哈!八八果真為爸爸節的好運兆,即刮即中八百元!之後連續三天我天天光顧,第二天選了08刮中三百元,第三天選了80刮中一百元,到了第四天所有八字頭相關的號碼盡數被掃空,因為沒有象徵好運兆的八所以就槓龜了。對了還有,因為爸爸節已經過了!
短短四天竟淨賺了千元的額外幸運獎金真的很lucky!我愛爸爸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