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家大小姐粉嬌貴,每天洗澎澎要親自挑選洗髮精和沐浴乳,今天用檸檬明天換草莓,變來變去隨她高興,宛如古代皇帝選妃,可憐那些瓶瓶罐罐有的長年不見天日,有的每天都會被傳喚出來伺候公主。
其中有一瓶是專門給小朋友用的泡泡澡,但老媽子多半都是給她倒一點沙菌清潔的沙威隆。
小妮子精得很,眼睛又尖,每次都搶在老媽之前先搬出那瓶泡泡澡。
她會說,那是小公主才有的泡泡澡。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老媽子曾經這樣跟她講過,反正後來就變她的專屬台詞就對了。
某天,老媽堅持用沙威隆,小妮子堅持要用泡泡澡,母女倆僵持不下,她又爆出那句公主專用台詞,老媽子實在氣不過低語喃喃碎唸。
「是是是!妳是小公主!問題妳不是老大我才是老大!我說什麼就是什麼!小小年紀意見那麼多是想氣死我嗎?妳是小公主那我勒……」
「妳是老公主。」哪知,小妮子想也沒想立刻拋出回答。
「……」無言兼臉綠。
我是『老』公主????喂喂!我是比妳高好幾等的皇后好不好!真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皮猴仔!小心等一下棍子伺候!
很好!非常好!真是太好了!
給我記住了!妳這不知死活的小公主!
居然敢說我『老』!!!!
恨呀~~~~~~~



馬武督風車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