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纏綿二字真是多麼綺麗!
可惜呀可惜,一旦變作指甲與肉的相互纏綿,一點也不綺麗,簡直惱人透頂!
天生腳趾長得奇形怪狀,找鞋買鞋不易,穿了鞋腳痛是常有的事,不穿鞋偶爾也會痛個半死,早已習慣麻痺。
直到婚後的某一天,腳痛痛到快死,淒厲呼喊老爺來救命,他老人家科學驗證後,方才發現,阿娘喂!這腳指甲根本與肉一同生長!
搬出工具挖呀挖,剖掉好大一塊血淋淋的肉,終於順利刨挖出不應往肉裡長的指甲一咪咪,好吧,暫獲喘息,腳痛變成了皮肉傷的疼痛。
老爺千叮萬囑要我定時把指甲挖出來別讓它再長進肉裡,但是這豈是說了就能做得到,開玩笑!有這麼簡單我就不用痛了大半輩子!指甲生長速度偏偏又異於常人快得嚇死人,一下子馬上又長了,幾乎不到一星期七天的光景,可惡的指甲又往肉裡崁長進去,痛……痛痛痛痛!
挖了再長,長了又挖,日復一日這項必須花費好長一段時間的大工程,累得我筋疲力盡,有點灰心不想再理它了。放任它,隔段時間又凍末條開始挖挖挖,血肉模糊的慘況三不五時上演,看得女兒一路從心驚膽跳到麻木不仁。
「媽咪,妳的腳又流血了。」
是,我知道,因為我剛才又挖了。
親愛的,你的指甲讓媽咪看看有沒有變長,一看偶的臉都綠了,遺傳真是可怕的東西,大小姐居然跟她娘一樣,指甲天生坎進肉裡長。
天呀地呀,挖我自己不夠,這會兒又多出一個幫她挖會殺豬拔毛哀哀叫的小鬼頭,當真是挖苦勒──
沒辦法對小的下毒手,只能勉強幫她去除吃肉的指甲,至於坎進肉裡那部份,只有眼睜睜放任它繼續吃肉吃得很過癮了。阿母開始想,是不是該帶小公主一同去醫院挖掉全部的腳指甲,看看重新生長會不會變得比較理想?
感覺很像古代的酷刑,想了再想還是不敢付諸行動,一來是小的很會吱吱叫,二來我實在不想面對重新生長後還是一樣的慘況。好吧,也只能暫時這樣讓咱們母女倆的腳指與肉繼續纏綿不止了。
哀!
送上康乃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