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腹開刀後醒轉過來,有種恍如隔世的錯覺。
躺在病床上覷眼看著一旁累昏沉睡的老公,懸掛在一旁的點滴及術後止痛劑的儀器,視覺與感官所接受到的訊息彷彿來自某個神秘星球,解讀起來格外吃力。
這間病房確實是昨日破水入院後經歷折磨死人的陣痛的那間沒錯,我的雙眼如是判斷著。
可總感到哪裡不太一樣?卻也說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我想,這蠻接近「浩劫重生」那種感覺吧。
實體的人事物並沒有改變,當中轉變了的是當事者的心境。
是呀!我還好好活著呢!太棒了!
從沒開過刀的我,要到這一刻才回轉感受到「生死歷境」的恐懼,嚴格說起來,真真正正是慢了半拍。
奇怪的是在當時已經完全忘了這麼一回事,只顧早點平安順利將孩子產下。
我相信,一生中,總有些人值得你“慢半拍”。
無關乎投資報酬率,僅是憑著直覺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