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少女時代開始便是「生活白痴」的我,即使在升格當了菜鳥媽咪後,仍舊毫無任何進步。
若要嚴格認真評分,我肯定會是抱鴨蛋的不及格主婦。
討厭下廚,厭惡打掃,卻患有極度嚴重的潔癖,還是個食量驚人的大胃王。
然而,小公主的誕生,卻讓我一直以來總是渴求自由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態度必須有所改變了。
首先,打掃工作成了每日的大事誌,彎下得固定去整骨館維修的半廢腰努力把地板擦得光亮、拿著平時得戴手套才肯碰的抹布到處抹東抹西,甚至索性豁出去直接用手去抓髒髒的灰塵等等……。
跟著,小公主慢慢長大邁進離乳期,必須開始餵食粥品及米食水果等副食品,一向堅持主張如無必要除出燒水之外必須與廚房保持安全距離的我,這下子再也無法像從前那樣任性地拗著說「我不煮呀」。
不煮,小公主又哪來的粥吃?唉!無奈之下,只能每天硬著頭皮在廚房裡忙得七手八腳滿頭大汗囉!> <
噢!不可思議!真是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雖然,地板擦了跟沒擦是差不了多少;雖然,仍舊是一屋子的貓毛滿天飛;雖然,小公主一見到菜鳥媽咪端上親手熬煮的粥就會皺起眉頭一臉不屑非得威脅利誘外加恐嚇才肯勉為其難吞下……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菜鳥媽咪還是天天抱鴨蛋啦!> <
雖然的雖然,菜鳥媽咪到底還是跨出了一小步,比起從前那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肯做的任性老婆是進步許多了,不是嗎?
嘿嘿,麻煩路過的大大們,請記得要給菜鳥媽咪愛的鼓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