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生了小北鼻,就開始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每天唯一出門的機會就是趁著另一半還沒出門上班,趕緊溜出去買早餐兼呼吸外頭的新鮮空氣。
因為小北鼻還小,不適合到充滿細菌的公眾場所,而且她實在太小了,還不可以坐在嬰兒車,只能用包巾抱著或揹。
在這樣的情況下,我完全無法出門購物血拼,當然,原本我就不是熱衷逛街的女人,因為懶!
只是沒想到,一向不愛逛街購物的我,竟然就在這樣「與世隔絕」的環境下,患上了無藥可救的「購物毒癮」。
怎麼購物呢?嘿,網路嘛!方便又省時,而且還可以用信用卡分期付款呢。
所以囉,這一買,竟是一發不可收拾,只要有上網我一定會去搜括「新產品」、「特價品」。
真是可怕!好像買了不用付錢一樣,拼命地按下「訂購」鍵,然後滿心期待商品的寄送到達。
直到,直到某一天,信用卡的帳單比商品先一步寄來了……
噢!我真的該戒掉這個毒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