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天不怕地不怕,小女子我卻是什麼都怕,最怕就是傳說中軔性十足永遠打不死的小強!
對我而言,不論是體型具大隨時可振翅撲飛的大小強,又或如指尖般大小的迷你小強,小強就是就是小強,驚悚度都是同樣的!
2006年6月,小公主如天使般降臨人世……
某日,小公主躺在柔軟舒適的嬰兒床上正好眠,一旁二十四小時隨時準備待命的菜鳥媽咪正打算打個盹。
忽爾,驚見一隻迷你小強正鬼鬼祟祟躡手躡腳往嬰兒床方向爬行而去。
老天!
儘管牠只是隻超級迷你的小小強,小女子我依舊是當場毛骨悚然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下意識扯嗓預備驚聲尖叫拔腿就跑。
不對!
我立即反應過來,「今非昔比」,我斷不能像從前那樣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由著那隻噁心的小小強就這樣大剌剌蹂躪玷污我親愛的小公主。
剎那間,我立刻抓起一大把厚厚的衛生紙,牙一咬心一橫二話不說直接往匍匐前行的小小強身上用力掐捏下去。
未待確認牠是否已斷氣身亡,也顧不得有無公德心,趕忙將衛生紙團往窗外一扔,來個眼不見為淨。
就這樣,那隻小小強意外成了我這輩子第一次親手掐捏「死?」的小強。
太不可思議了!我竟然有如此大的勇氣和小強正面對決,果真是「為母則強」,小公主讓膽小鬼老媽子瞬間變成了大無畏的女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荒野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